• 首页 | 期刊简介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出版道德规范 | 下载专区 | English

期刊简介


 

《实验力学》简介

 

实验力学》(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chanics)是由中国力学学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主办的学术刊物,刊号:ISSN 1001-4888 / CN 34-1057/O3CODEN SHLOEQ;国内邮发代号:26-57/国外发行代号:Q5935。主管单位为中国科协。1986年创刊(批准文号:[84]国科发条字660号),双月刊,国际标准16开本,国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宗旨是反映我国研究院所、高等院校和工程技术单位在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报道实验力学在解决重大工程设计和技术问题中的进展和作用。 主要刊载实验力学领域具有创造性的理论、实验和工程应用研究论文、综述、研究简报、教学经验交流、测试仪器的研制和应用报道等。

《实验力学》期刊为中国科技信息所信息分析研究中心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课题组及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统计源刊。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万方数据期刊、维普资讯等收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力学类核心期刊。

 

版权所有:《实验力学》编辑部
您是本站第 65155032 位访问者,今日一共访问838次,当前在线人数: 0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