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期刊简介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出版道德规范 | 下载专区 | English
 
投稿及审稿
投稿步骤:
 
1. 请您在作者登陆一栏中先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就可以在网上投递论文。投稿时请仔细填写您的邮箱,便于您及时接受我们的邮件。请作者在网上投稿时最好附上中文标题和摘要,以方便处理您的稿件。

2.推荐您使用火狐、谷歌、遨游新版浏览器,速度和性能上更优秀些。

3.为了尽量减少由于审稿人无法按时审定稿件的情况对稿件进程的影响,建议作者推荐3位以上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备选审稿人,并请提供他们的姓名,职称,单位及通讯地址,EMAIL地址等信息。评审专家的要求如下:所推荐的专家不与作者属同一单位(同一大学或研究所);所推荐的专家之间亦不属同一单位; 专家的职称为副高职以上。

 
审稿流程:
 
1. 本刊现在采取网上投稿的方式处理稿件。编辑部收到投稿后,一般需要经过编辑部和编委初审,确定审稿人后送审。对于不合本刊要求的稿件,编辑部有权直接退修或退稿。
2. 审稿人意见返回之后,编委将综合意见向作者提出修改意见。
3. 编委把关原稿或修改稿的学术和文字表达水平,并提出初步定稿意见后,稿件将转给编辑部或主编处理。编辑部和主编拥有最终定稿权。
4. 本刊发表的所有文章都将经过审稿和编辑定稿,方能接收发表。
5. 编辑部在收到稿件1周内复函作者并送审。第一次审理结果超过3个月未通知作者,作者有权通知编辑部后另投他刊。
6. 已采用的稿件将排入排版流程,编辑部将对稿件的文本、图片、表格、格式进行修改和编辑;这个步骤需要作者的积极配合,特别是图片的修改。
7. 排版完成之后,作者将收到校对清样。作者必须认真负责地检查清样和稿件原文之前的差别。
8. 修改稿请按规定时间交回编辑部,逾期2个月未回复按自动撤稿处理。
9.被录用稿件,遵照中国科协和中国科学院有关文件精神,将收取相应版面费。未被录用的稿件将按规定收取审稿费。
 
文章刊出后,为每篇文章第一作者提供该期印刷版二本,并酌付稿酬(本刊所付稿酬包含刊物内容上网服务及收录光盘版报酬)。

版权所有:《实验力学》编辑部
您是本站第 65251690 位访问者,今日一共访问1377次,当前在线人数: 0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